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楠为什么迷上潘蔚

孙楠为什么迷上潘蔚

想必大家都认识孙楠这一个著名的歌手吧,应该有非常多的人听过他的歌。他其中有一首歌非常的出名,想必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过拯救这一首歌吧,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也算是孙楠的成名曲。但是我们今天聊的不是关于他的专辑歌曲,而是关于他的私生活。大家都知道他和潘蔚这人有着密切的关系。那么孙楠为什么迷上潘蔚?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大揭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孙楠为什么迷上潘蔚

我们的著名歌手孙楠怎么会迷上潘蔚这一位美女的呢?天下美女这么多,为什么偏偏看上了潘蔚这个美女。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呀,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潘蔚长得不算是特别的突出,但是也算得上是长得清秀。虽然说不像现在的流量花旦那样的漂亮美丽,但是潘蔚是一个长得非常有气质的女人。

孙楠迷上潘蔚

所以说我们的孙楠肯定是被她独特的气质吸引住了!听说好像是孙楠是听了潘蔚的歌曲之后就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了她,于是就对她进行了疯狂的追求。一开始的时候是孙楠在酒吧里面听潘蔚的独唱歌曲,然后我们的孙楠就对她的歌曲进行了点评。

孙楠和潘蔚结婚

想必这时候的潘蔚也是这时候就慢慢的喜欢上了我们的孙楠先生了吧!于是两人就开始了交往。现在两人发展得非常迅速,据说两人该是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两人关系非常好,步入殿堂是迟早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