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I.K.E女团成员都有谁

L.I.K.E女团成员都有谁

2018年2月17日,出道一年的新生代青春女子偶像团体Like Girls组合在其官微晒出了一组新年写真,四位成员窦鹤鑫、潘蕾亦、程嘉欣、周仙子纷纷出镜,喜庆十足。

据悉,新晋女团L.I.K.E(Like Girls)是由北京莱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新生代青春女子偶像组合,组合名字L.I.K.E的精神定义是Dont miss your like,意思是希望每一个年轻人都不要错过你喜欢的。

其每个英文字母背后都有着独特的意义:Lfor Lovely(可爱的);Ifor Interesting(有趣的);Kfor Kindly(亲切的);Efor Enchanting(迷人的)。L.I.K.E不仅是一个有着满满元气的偶像组合,更是一个引领青春与梦想的活力先锋,期待它给乐坛带来更多朝气和力量。

L.I.K.E(Like Girls)由潘蕾亦、程嘉欣、窦鹤鑫、周仙子四位成员组成,她们每人都代表着一个形象,分别是火象星座、风向星座、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寓意成员们在不同的领域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而当她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则最为闪耀。

Like Gilrs组合于2017年3月中旬携单曲《闺蜜城堡》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