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嘿咝小肉肉是什么梗 退出了YY还直播吗

嘿咝小肉肉是什么梗 退出了YY还直播吗

现在的直播行业是相当的火的,自然也是让不少的网红就此走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嘿咝宝宝了,她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老主播了,在前几年的时候,也是很当红的热手主播来着的,不过后来结婚生子之后,就开始慢慢的直播少了。那么嘿咝小肉肉是什么梗,怀孕退出了现在还直播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嘿咝小肉肉是什么梗

虽然后来的她直播时间不是那么的稳定,但是好在的是还有一些老粉的支持,所以人气还没有降的那么的快速,但是现在看来却有一些不同了,原来是因为她怀孕之后,更是直接的退出了直播,不过其粉丝还是在微博表示了会等她的,看来是一个很厉害的主播了。当时的嘿咝在直播行业,是相当的火热的。

嘿咝主播

关于她的传闻一直都还在着,至于小肉肉的话,其实是嘿咝的孩子的昵称的啦,大家现在知道是什么了吧。网上还有嘿咝的结婚照片,不得不说嘿咝是真的很好看的呀,超级甜美的一个小仙女呢,产后的她体重增加了不少,估计以后是不怎么会再次的直播了,不过现在的她已经转型成为了一个微商。

嘿咝现状

嘿咝的老公看起来就很有福气的样子,超级的胖的,当时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很多人是为嘿咝感到不值的,没想到自己的女神居然最后嫁成这个样子,但是其实这些事情都不能够用外表来形容的啦,幸福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看现在嘿咝的样子,也是非常的幸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