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模特安天天个人资料经常被问及年龄

模特安天天个人资料经常被问及年龄

说起安天天可能大家都回觉得比较陌生,但是如果大家看到她的样子,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大家给妈妈买衣服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会看到一个长得很漂亮的模特,看着她感觉年龄不大,但是穿起妈妈款式的衣服也是毫无违和感,这个模特就是安天天。其实安天天本人是个85后,但是因为穿成熟服装经常被问及年龄。

模特安天天美照

安天天现在不仅是一位淘宝的服装模特,更是一名网络红人,如果大家看过她的照片,就知道她的每一张照片姿势都是很美的,但是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些优美的姿势,她竟然可以再15秒内摆出30个,这样算下来,一秒就要摆出2个姿势,而且姿势还要好看,这是让人佩服。

模特安天天

其实做一名淘宝的服装模特也是很辛苦的,有时冬天的服装的照片为了拍摄效果会更好,都是在非常的炎热的夏天拍出来的,这就要求模特在零上好几十度的气温下,要穿上冬天的棉衣,又要摆出优美的姿势,表情还不能有一点点的痛苦。

安天天个人资料

出于对安天天的喜欢,网友还给安天天起了一个外号,叫做妈妈装代言人。成为淘宝模特之后,安天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工作节奏大大的加快了,在拍摄淘宝服装的时候,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安天天自己也说过,曾经一天拍了整整480套衣服。在扮中老年走红后,安天天在财务上也收益颇丰,现在已经在泰国海边买下了两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