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东海女友是谁 李东海和陈意涵孙恩书什么关系?

李东海女友是谁 李东海和陈意涵孙恩书什么关系?

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素有漫画花美男的美名,颜值自不必说,自出道以来可谓深受女票们的喜爱,因此李东海女友是谁也成为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下面就为大家来八一八漫画花美男李东海的绯闻女友。

李东海出道以来桃花不断,不时传出绯闻,但却只是传闻而已,目前为止,李东海并没有承认过,他也没有公开过恋情。

李东海喜欢陈意涵是怎么回事?

前些年,李东海曾和陈意涵合作出演电视剧《华丽的挑战》,剧中二人上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荧屏CP,后来就传出了绯闻,还有说李东海喜欢陈意涵,其实这只是坊间传闻而已,他们的关系并非恋人,而是合作关系。

李东海孙恩书是什么关系?

除了和陈意涵传绯闻之外,李东海和韩国女星孙恩书也因在《我们结婚吧》节目中组成假想夫妻而传出绯闻,不过不久后孙恩书和崔振赫的恋情就被曝光,二人传闻也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