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咏怎么死的 央视名嘴突然离世原因

李咏怎么死的 央视名嘴突然离世原因

今日9时,央视著名导演李咏被曝出离世的消息,引发全网震惊。大家对于李咏都十分喜爱,曾经主持过《非常6+1》和多次春晚的李咏是很多人心中十分喜爱的主持人,没想到李咏居然突然去世了!李咏怎么死的?在大家的印象中,李咏从央视离职之后,便全家移民美国,现在曝出李咏的离世,不难想象他们移民,很有可能正是为了治疗癌症。

李咏离世

李咏怎么死的,现在李咏在国外还是在北京呢?据李咏的妻子哈文微博透露,李咏是在美国离世的,曾在美接受了17个月的治疗,可是依旧无回天之力。李咏的死,让很多观众朋友们难以置信,一个曾经鲜活出现在银屏上的人,居然已经不在了而且在此之前,大家一直没有听说过李咏身体不适的话题。

李咏与妻子哈文

29日上午,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她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哈文称永失我爱

李咏怎么死的

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3年开始主持《非常6+1》。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从小看李咏老师的节目长大,怎么会这样!、实在太震惊了,无法接受。、李咏老师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记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