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潘粤明是哪一期?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潘粤明是哪一期?

江苏卫视打造的超人气综艺《最强大脑》已播出四季,让科学流行起来的口号也几乎人尽皆知,节目中身怀绝技的选手们的表现也让观众瞠目结舌,可谓技惊四座。而在第四季收官之作中,主持人蒋昌建的一番话给脑粉们留下一个大大的疑问,那就是最强大脑还有第五季吗?

最强大脑作为一档脑力节目与其他选秀不同,它对选手的要求极高,可以说没有两把刷子是根本沾不上这个舞台的,而像王昱珩、王峰等等这样的奇人其实并不多,也正是这种选手荒的原因,最强大脑从第三季开始,每一季的结尾都会略显哀伤,因为很有可能最强大脑便没有了下一季。

不过,最强大脑第四季还是如约而至,那么最强大脑第五季还有吗?答案是:有!

最强大脑第五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2018年1月5日起开播,作为大家非常喜爱的一档脑力偶像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五季在万众期待之下终于要回归了。

据了解,《最强大脑第五季之燃烧吧大脑》将全力打造中国的鲜肉脑力偶像,在数万人中寻找到代表中国的天才少年,在王峰、王昱珩、鲍橒三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最强大脑天才梦之队,迎接世界天才少年的挑战。曾在第四季中担任常驻嘉宾的刘国梁此次也将继续在这个舞台上见证脑王的诞生。此次加盟《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也是刘国梁宣布退出乒坛后的综艺首秀,引起大批关心他的网友的期待。

此外,有消息称,演员潘粤明也将作为嘉宾现身最强大脑第五季,并且已于12月11日完成节目录制,于是微博上便有不少小伙伴纷纷在问潘粤明是哪一期,而目前的情形是尚未可知,大家一起期待吧。

另据最强大脑官微透露,《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选手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创业达人陈建宏、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大佬刘亦金、从小对数字就特别敏锐的数独王子王嘉豪、浙江师范大学最强萌王星 卜玮 、北京八中的少年郎谢盛颢、西安交通大学佛系少年令狐浩、南京大学法语系曹开力、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13岁的胡承熙、南开大学数学狂热分子石泽鹏、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的大佬熊子骁、萌妹子沈恺、河南大学李兴玉、北京理工大学拥有强大心脏的小女生王清怡、8年完成11年的直博学霸董新虎 、优雅女文青吴丹、学霸合伙人诸可佳维、会玩型学霸王子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