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孙俪漏税2.5亿还是补税 2.5亿是怎么回事

邓超孙俪漏税2.5亿还是补税 2.5亿是怎么回事

近日,因为娱乐圈17位明星被约谈,要求所有影视从业者都要补齐三年内的税款,而引发关注。大家都在关注哪位明星被传出约谈的新闻,没想到就有网友曝出邓超孙俪缴纳税款2.5亿的新闻,孙俪邓超2.5亿是怎么一回事呢,是之前邓超孙俪像范冰冰一样偷税漏税,所以现在要求补齐税款吗?还是像其他从业者一样,按规定补齐三年内的税款?

孙俪邓超偷税漏税了吗

邓超和孙俪这对娱乐圈夫妇,一举一动都受到网民们的关注。两人都是超一线大明星,又时常在微博里秀恩爱,因为有演技有颜值而受到网友们的喜爱。所以曝出孙俪邓超2.5亿的新闻之后,很多网友都在关注着孙俪邓超近况,想要知晓所谓的2.5亿是怎么加速。

孙俪邓超2.5亿是怎么回事

29日,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发文称:关于这三年补缴应纳未纳税款缴纳16%税款,未足16%补足即可。据悉,部分影视工作室已接到补税通知。据《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3天内已有17名艺人被约谈。导演高群书呼吁有关部门不要一刀切。

邓超孙俪2.5亿是真的吗

八卦网友比较好奇被约谈的17位艺人是谁,随后,有网友爆料邓超孙俪夫妇补缴2.5亿,至于是不是真的,目前还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