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斗鱼魔音糯米本人照片 魔音糯米开挂封号事件反转蓝洞道歉

斗鱼魔音糯米本人照片 魔音糯米开挂封号事件反转蓝洞道歉

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如今可谓火爆的一塌糊涂,越来越多的大神们也纷纷加入到吃鸡游戏的直播大军中,不过最近的开挂风波却是令人有些大跌眼镜,各种质疑的声音也甚嚣尘上。其中,斗鱼魔音糯米的游戏账号(douyumoyinnuomi)被官方封号就一度闹的沸沸扬扬,不过近日魔音糯米开挂事件有了大反转。

斗鱼魔音糯米本人照片

相信吃鸡爱好者都知道,去年9月,斗鱼魔音糯米的绝地求生账号被《绝地求生》官方永久封停,于是魔音糯米开挂的风波也在网上掀起巨大风浪,魔音糯米也饱受质疑,一度成为了反面教材。

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魔音糯米本人曾多次否认,并且两次前往《绝地求生》官方运营商--韩国蓝洞公司进行交涉,今年2月,蓝洞公司发消息称将会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一个月的等待后,蓝洞公司给出了调查结果,称发现部分工作人员存在工作失误,封禁的账号douyumoyinnuomi是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所致,因此予以解封。同时,蓝洞官方也向魔音糯米道歉,并表示会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罚,整顿相关的工作流程。

另外一边,斗鱼早在《绝地求生》官方证实魔音糯米开挂当天就宣布会永封其直播间,并且追究并返还糯米直播的所有用户打赏礼物,还在10月下旬永封了他的小号直播间,而如今,在《绝地求生》方面承认魔音糯米被封禁的账号(douyumoyinnuomi)是业务人员们失误及错误判断造成后,他的直播间也已经重新开启。

当然,目前魔音糯米并没有回到斗鱼的直播间进行直播,显示上次直播的时间还是2017-09-06,虽然依旧黑屏,但还是有不少网友闻讯而来,有玩家截到该直播间的人气曾一度飙到416万。

斗鱼的另一位主播大官人在微博上为了之前的事件向魔音糯米道了歉,还在糯米的直播间刷了不少礼物,成为了贡献榜第一。

蓝洞的发声,对于魔音糯米开挂事件来说,无疑是洗脱了冤屈。同时,魔音糯米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账号解封还没直播,魔音糯米的直播间便汇集数百万人气,这次的封号事件对他来说,也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据悉,魔音糯米是四川成都人,斗鱼签约游戏主播,直播间id为61372。3月9日,魔音糯米发微博透露刚刚回国,将于10日下午五点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