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乔纳·福尔肯老婆是谁 YJ长达34厘米堪称世界之最

乔纳·福尔肯老婆是谁 YJ长达34厘米堪称世界之最

或许,很多男人都曾无数次吹嘘过自己在某方面的神勇,不过多数其实都是吹嘘而已,但对于乔纳福尔肯(Jonah Falcon)来说,还真不是吹的。据媒体报道,乔纳福尔肯(Jonah Falcon)的YJ长度为13.5英寸(约为34厘米),是世界上拥有最大YJ茎的男人。

据媒体报道,美国男子乔纳福尔肯曾在一个电视节目里公开测量自己的YJ,结果是惊人的13.5英寸(约34厘米)。于是他就成为了为数不多可以真正吹嘘自己下-|-体的人,据称,他的YJ甚至比一般的酒瓶还要长。

虽说他拥有这个资本,但也因此给他带来了一些烦恼。乔纳福尔肯透露,他曾在坐飞机时被搜身,因为他的XIATI尺寸太大使空警怀疑他在腿间藏有炸弹。

据悉,乔纳福尔肯的职业是一位演员,曾在一些电视剧和电影里面出演过小角色,目前仍在寻求事业上的突破,但他也表示,自己不想参演色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