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重庆大学校花沈翀个人资料私房照

重庆大学校花沈翀个人资料私房照

最新一期的一站到底舞台上,重庆大学校花沈翀以追星族为关键词亮相,现在还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大四学生的她是主持人晓敏和李好的粉丝,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名像师姐晓敏一样优秀的主持人。

此次来到一站到底,沈翀是为追星而来。她非常喜欢主持人晓敏,同时李好也是她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同时,晓敏和李好还和这位重庆大学美女校花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

晓敏是沈翀的师姐,而李好也是她们学员的硕士生导师,在同学中间非常有人气,沈翀表示自己也比较遗憾,现在还是本科生,没有机会到现场听李好老师的一堂课。于是,她一路追随到这个舞台,也是希望好哥能够赠予她一堂人生哲学的课程。

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沈翀的表现非常精彩,除了高情商之外,他的实力也不错。在答题环节,沈翀首轮战胜了对手,不过在第二轮答题中遗憾落败,不过这位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美女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沈翀1996年8月16日出生,黑龙江人,身高164公分,体重82斤,除了学习之外,她平日里也有做模特、演员,曾参演央视普法栏目剧《秋天里的一棵核桃树》、电影《芳华》等作品。

此外,沈翀也有在网上开直播,相较于大部分网络主播都是半路出家,科班出身的沈翀就显得专业很多,她吐词字正腔圆,有镜头感,能够随机应变。如果我真的要做网络主播的话,那我每天都会定一个主题,而不是随意闲聊。

虽然现在网络平台发达,除了网络主播外,网络视频节目也层出不穷,但沈翀还是希望毕业后能够进入传统的电视台工作。沈翀说:我一直在把学业放在首位的前提下去做好学生工作。对于学习,我很重视课堂上的效率,争取在最短的时间理解所学内容,也很重视在实际运用中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