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阳死了是真的假的 潘长江的老婆还在吗

潘阳死了是真的假的 潘长江的老婆还在吗

潘长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小品演员,本人常常会在春晚上面出现,其小品节目有的现在都已经成为了经典了。自然潘长江的家庭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的了,其女儿叫做潘阳,潘长江疼女儿是出了名的,网上传闻潘阳死了是真的吗,潘长江的老婆还在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潘阳死了是真的吗

潘阳长大之后,也开始学习表演,并且还是表演专业出身的,后来当然也成为了一个演员了,还曾经和自己的父亲合作过呢,总体上来说都是很厉害的了。只是潘阳结婚之后,就开始慢慢的淡出了圈子了,所以现在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当时潘长江才刚当上外公不久,正高兴着呢,网上关于潘阳逝去的消息一直不断。

潘长江潘阳合照

但其实这是假的,圈内明星被死亡的消息,其实到现在也不少见的了。潘阳后来有多次的澄清,但是仍然没有什么用途。至于潘长江的话,更是心痛自己的女儿被这样子的消息傍身,也有多次的在微博当中说明,但是仍然没有啥卵用,黑粉依旧是各种黑着,对于潘长江来说,也是很苦恼的一件事情了。

潘阳个人资料

而潘长江的老婆叫做杨云,是一个长得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漂亮女子,两人当时怎么也没有想到会看上眼结婚了,实在是令人惊讶。而潘长江对自己的妻子的评价很高,表示说没有她,也就没有现在的他,现在杨云依然还是活的好好的,一家子过的很是温馨幸福,女儿们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