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真实身份揭露系李圣杰

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真实身份揭露系李圣杰

热门歌唱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里,自曝自己曾经唱过的歌很红,如今却默默无闻的厉害了我的王是谁?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真实身份被网友曝光,正是当年红遍中国的歌手李圣杰,这是真的吗?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引发争论,虽然还没有揭下面具,但是我的王的真实身份似乎已经被网友们开扒出来了。

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

蒙面唱将众多歌手中,厉害了我的王声音是最有辨识度的一位,所以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一开腔就被现场的观众认出,只不过猜评团们为了让节目能够进行下去,也为了能让我的王能够多上几次节目,所以都对观众们的呼声视而不见。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虽然已经揭晓,但是因为还未正式揭面,仍旧引发众人猜测。

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

2018年10月21日,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大型歌唱节目《蒙面唱将3》终于开播了,第一期参加的选手有吴青峰、苏运莹、冯提莫、周慧敏,还有一位叫厉害了我的王的选手让不少观众猜不出来。对此,网友们众说纷芬,关于这个选手的猜测也慢慢被网友们不断提及,节目官微没有给出太多的说明,令很多观众们更是好奇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

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

李圣杰算是我国经典老牌歌手了,当年因为一首《痴心绝对》红遍大江南北,圈粉了无数8090年代出生的孩子们。李圣杰最红的时候创造了销量神话,成为那个年代的奇迹。可惜事业的爆红之后,李圣杰的事业不但没有更上一层楼,反而突然跌到谷底!进入10年后,李圣杰似乎就销声匿迹了。此次重回大众舞台,大伙们都希望李圣杰能够从此再度走红,为大家带来更多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