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隋棠拍广告忘戴胸罩 真空上镜惹争议

隋棠拍广告忘戴胸罩 真空上镜惹争议

隋棠是台湾的一个名模,也算是颇具人气,尤其是因为之前的各种绯闻,更是一下子被人知悉,之前各种走光的事情终于算是快要被人淡忘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次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真空上镜凸点惹争议,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有的人说其实她就是故意的,为的就是能够有更多的曝光度。

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现在在网上有不少的她拍广告现场的照片,在上面我们可以很是明确的看到,确实隋棠是没有穿着内衣的,也就是说这次的绯闻看来是真的有这个事情了,不是空穴来风,不过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难道又是借机炒作的意思么,其实不管怎么说也是不可能会忘记的,因为明星的拍摄现场,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

隋棠个人资料

一般穿着和外形打扮这些,都不是明星自己能够做主的,都是要经过现场导演还有助理之类的层层把关的,现在大家大概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吧,所以说这次的没有戴胸罩,应该就是故意安排的,但是也应该是广告的需要所以才这么安排的,可能是刚好这次的广告需要,所以才需要这么的拍摄吧,还是可以理解的。

隋棠活动照片

但是这个事情出来,在圈中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事情,很多的网友议论纷纷,关于她的这次的事情也是被网友各种扒出,连带的以前多次的走光也被人扒了出来,当时也是很吸引眼光的时候呀,所以这次的真空上镜,也难怪一开始的时候大家会误会了,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