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咏仪喊话张智霖 隔着屏幕撒狗粮

袁咏仪喊话张智霖 隔着屏幕撒狗粮

袁咏仪喊话张智霖:你跑不了了!网友们表示:这样的爱情也太甜了吧。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中,袁咏仪喊话张智霖并表示跑不了了,张智霖也甜蜜回应了她,在节目中二人互动圈粉无数。袁咏仪和张智霖两人结婚已经二十多年了,依旧如初恋一般,而张智霖更是一直将袁咏仪当小孩子来宠爱,他照顾袁咏仪的一些小细节里,就可以看出他十分爱她了,看得不少人大呼羡慕啊!

袁咏仪喊话张智霖

张智霖与袁咏仪在节目中的互相表白,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在二十七年的时间里,无论发生了多少事情,袁咏仪和张智霖两人却能够清楚地记得互相定情的那一刻,袁咏仪在节目中,隔着屏幕对张智霖甜蜜喊话:你跑不掉了。而张智霖在屏幕另一边回应到我们也不小了,总有一天要一个人旅行,这句话真的让人想很多,珍惜现在!大家两人十分相爱,袁咏仪在节目中爽朗的性格,以及日常表现中就可以看出她过得十分幸福。

袁咏仪张智霖隔空秀恩爱

有人说张智霖将袁咏仪宠成了孩子,因为袁咏仪觉得一个人旅行十分不习惯,没有了张智霖陪她,她觉得十分无助。但在这次以张智霖回应袁咏仪来看,不说张智霖宠袁咏仪,他更是在教导袁咏仪以后一个人更好的生活下去,袁咏仪撒娇想让老公陪,但张智霖却在教她面对未来。在经历了27这么长的时间里,两个人是越来越依赖对方,越来越相爱,比起现在大多数速食恋爱,不禁让人感叹,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神仙爱情!

袁咏仪张智霖疯狂撒狗粮

节目中袁咏仪表示这么多年第一次没有老公陪伴旅行特别不习惯,喊话张智霖我不会再一个人旅行,要么跟着他,要么他跟着我。这真是听过最甜蜜的夫妇情话,27年的依赖,他们的相处模式一直都是这么可爱,而张智霖却隔空回应我们也不小了,总有一天要一个人旅行,这句话真的让人想很多,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