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易烊千玺囚服照

易烊千玺囚服照

如果说最近非常红的小生有哪些人,那么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易烊千玺,虽然千玺弟弟以前的长相并不是非常的帅气,但是现在越长越有一种帅气的感觉,用官方的话那叫高级美,而且易烊千玺一天天的长大,现在的业务能力也是逐渐在上升了,最近又曝光出了一组照片,这一组照片就是易烊千玺的囚服照,易烊千玺囚服照,要平头要囚服易烊千玺做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易烊千玺囚服照

事实上易烊千玺去年参加了高考,然后进行了人生中的得一次比较巨大的选择,最终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所以说这也相当于易烊千玺最后选择了演戏这一条道路,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演员的要求就是演什么像什么,所以可以说有的时候还是要做一些牺牲的。

易烊千玺写真

大概可能易烊千玺最近参演了一部需要囚服扮相的电视剧吧,所以最近暴露出了这一张剧透照可以说演技也是提高了很多呀,毕竟眼神中也是非常有戏的,可以说是有点厉害了,易烊千玺的粉丝们也是感慨,四字小哥哥现在是非常厉害了。

易烊千玺成熟了

现在tfboys都从原来的小少年模样变成了现在的成年人,也开始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了进一步的选择,相信他们可以走得顺畅,也希望他们未来能够有更加好的作品,也给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音乐作品,所以也希望粉丝们能够对tfboys继续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