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韶涵为什么被雪藏

张韶涵为什么被雪藏

36岁的张韶涵曾经红极一时,不管是演戏还是唱歌都可以说是名声在外,然而在她正当红之时,张韶涵因为和母亲的恩怨纠葛而惹来麻烦不断,导致名声大跌遭雪藏。或许,时至如今依然有人难以理解,张韶涵妈妈为什么要毁了女儿?

1982年出生的张韶涵2001年踏入演艺圈,出演的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迅速打开知名度,之后又凭借音乐专辑《欧若拉》而风靡华语歌坛,甜美的外形的独特的嗓音也被外界称为电眼娃娃。从《寓言》到天《欧若拉》,再到《潘朵拉》,张韶涵在亚洲歌坛独树一帜地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

可就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张韶涵却遭遇了重创,人气下滑,遭到雪藏,甚至背上不孝骂名,这一切,都和张韶涵的妈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对母女为观众奉献了一部大戏,有关亲情、友情、爱情还有财产争夺的好戏。

众所周知,张韶涵和母亲的关系一直很好,在张韶涵出道后,母亲还成为她的经纪人,为她打理一切,张韶涵的收入也都由妈妈掌管。可就是因为钱的问题,最终让母女之间闹的很不愉快。

早在2006年,就有台媒爆料说,张韶涵被张父家族当成待宰的肥羊,有人联合张韶涵的叔叔,觊觎她的收入和家族土地,恐吓要押走张韶涵。两年之后,坊间便开始传闻张韶涵和妈妈不合,母女分居。

随后,就有张韶涵父母、舅舅向某周刊爆料,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妈妈称她被好友下了降头鬼迷心窍。舅舅更是指张韶涵雇人打父母,甚至准备了七页揭穿张韶涵漫天大谎的文章,舆论哗然。还说张韶涵父亲因为穷困,向有关部门申请特困补助被拒绝,原因是女儿太能赚钱。

张韶涵召开了记者会,承认母女二人是因为钱闹得不愉快,说她没有赶妈妈出去,是妈妈突然搬走,在她赴加拿大治疗心脏病期间,把所有现金都带走,户头里没剩多少钱。只丢下十几本存折,但都是妈妈的名字,自己根本就无法领取。

后来,妈妈更向媒体爆料张韶涵酗酒、出柜,至今网络上流传着张韶涵黑眼圈明显、眼窝凹陷的照片。助理也形容她当时瘦到连L体都像外星人,这张照片现在经常与张韶涵吸毒的字眼一起出现,张韶涵不得不出示尿检报告以证清白。

虽然这一风波告一段落,但张韶涵母女之间的关系却彻底决裂了,因为巨大的影响,唱片公司也一度将张韶涵雪藏,之后又在合约即将到期时闹出续约风波,张韶涵7年间积累起来的超高人气逐渐坠入了谷底。

因为沉寂数年,张韶涵的人气暴跌,甚至有人说她是过气女星。风波过后,经过数年的慢慢复出,张韶涵的人气也获得了大幅提升,并且还参加了《歌手》,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也希望张韶涵能够勇敢前行,续写精彩,为粉丝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