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杏儿黄宗泽为何分手

胡杏儿黄宗泽为何分手

胡杏儿和黄宗泽两人在零五年的时候,就在电视剧认识并相恋了,当时的他们两个人延续了很多年的地下恋情,直到已经是一一年的时候,才总算是公开了,但是才公开没有多久的时间,又再次的分手了,胡杏儿黄宗泽为何分手,回顾两人爱情路分手原因令人唏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胡杏儿黄宗泽为何分手

两人相恋了有多年的时间,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其实后来大家都是认为,黄宗泽都太过于的花心了,一直不想结婚,而胡杏儿这个时候的年纪也不小了,黄宗泽还是那么的爱玩,说来并不是自己的良人,两人在这个时候的矛盾也是很大的了,两人当年也是很轰轰烈烈的爱过的,现在想来都是有缘无份吧。

胡杏儿黄宗泽两人的爱情之路

黄宗泽当时是不愿意分手的,但是他也表示了说是自己没有把握住的,而且他也是真的很花心,明明都已经是和胡杏儿在一起了,依然还是和其他的女星之间勾勾搭搭的了,也难怪胡杏儿会很伤心了。而分手之后,也看的出来黄宗泽是后悔过的,常常在活动遇到的时候,就会偷偷的去看她,但是可惜的是,依然还是没能在一起。

胡杏儿黄宗泽两人现状

现在的两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了,胡杏儿也已经结婚生子,婚后的生活是超级的幸福的,而黄宗泽现在似乎还是单身一人的状态呢。他们两人的恋情也仅仅只是过去的事情了,就是一个现实版的春娇和志明的故事,但是这次的春娇,不再原谅了,并且还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