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G成员都有谁 少女时代Oh!GG名字由来有什么寓意

GG成员都有谁 少女时代Oh!GG名字由来有什么寓意

近日,少女时代全新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确定由成员金泰妍、林允儿、权俞利、李顺圭、金孝渊五人组成,并将于9月5日发表主打曲《Lil Touch》以及收录曲《Fermata》正式回归!粉丝得知消息后,开心不已,五位小姐姐终于回归!

少女时代全新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成员确定后,今天,少女时代徐贤为少女时代-Oh!GG加油打气,徐贤在自己的INS晒出小队宣传照,并写道少女时代小分队!!!Oh GG比心并同时附上了等待Oh!GG期待Oh!GG为Oh!GG打CALL等标签。

据悉,少女时代Oh!GG将是继少女时代TaeTiSeo后的第二个小分队,除了9月5日发布的新单期以外,少女时代Oh!GG还将进行真人秀等多样的演艺活动。

2017年10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秀英与徐贤不再与SM公司续约,但SM也表示少女时代不会解散。

至于少女时代小分队 少女时代Oh!GG 名字的由来,其实Oh!GG结合Oh!和少女时代英文名Girls Generation的名字,通过成员们展现多样化的风格、音乐和魅力虏获世界各地的粉丝们。

另外,Oh!GG也 与韩文(oh-ji-da)念法相似,而它包含了稳重、成熟老练的意思。据说,成员们也有建议了小分队的名字,最后便敲定少女时代Oh!GG啦~

在少女时代OH!GG预告海报中,林允儿站C位。泰妍、Yuri、Sunny、孝渊分列两边,五位小姐姐终于回归,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