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莫愁家庭背景曝光

吴莫愁家庭背景曝光

吴莫愁在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不少粉丝,因为她独特的风格和唱法,大家更是把她誉为中国版lady gaga,人气暴涨之后,大家都很好奇吴莫愁的其他消息,小编这就给大家谈一谈吴莫愁个人资料,吴莫愁家庭背景。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

吴莫愁之所以走上音乐这条道路,和她父亲的影响是分不开的,她的父亲是唱反串的音乐人,经常带着她和母亲一起唱歌,所以吴莫愁从小就喜欢唱歌,更是在四年级的时候,就开始系统的学习音乐,然而在吴莫愁13岁的时候,传来了噩耗,父亲不幸去世,给年幼的吴莫愁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幼年吴莫愁

2011年,吴莫愁考上了沈阳音乐学院,2012年,还是一个平凡的大一学生的她,前去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因为她劲爆的台风和舞台表现力,力夺亚军,之后却比冠军还火,各种代言接到手软,2012年更是和哈利合作《我要给你》,引起了不错的反响。

吴莫愁写真

在2012年,末获中国魅力50人、亚洲年度新锐歌手、年度艺人、全球最美50新人、年度女性榜样等奖项;2014年3月31日,凭借歌曲《就现在》荣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和传媒推荐大奖 ,4月17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无所不在》,4月23日,在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荣获年度最劲爆女歌手和年度最佳金曲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