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山西小区人工造雪 土豪小区人工降雨

山西小区人工造雪 土豪小区人工降雨

今年冬天,北方还是依旧无比干冷,但是却一直始终没有下雨,可是愁坏了北方的朋友们。往年这个时候早就已经堆起雪人,还起冰雕的花样了。日前,山西小区人工造雪的新闻被曝光,引发网友们诸多热议,这个小区为什么要人工降雪呢?要知道该新闻被媒体曝光之后,可是有无数网友们,无比的羡慕呢。

土豪小区人工降雪

很多北方的网友都在抱怨今年冬天没有下雪,而这个山西小区却居然如此豪气的为小区居民们制造了一场浪漫的雪影,让小区一片银装素裹。网友们还调侃称这是别人家的小区、土豪小区就是任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晓一下,山西小区人工造雪的背后真实原因。

山西小区人工造雪

入冬以来,北方好多城市都没有降雪,阴天的时候都比较少。最近,山西大同一个小区物业直接搞起人工降雪。长期不下雪,小区的植被需要浇水,空气干燥,感冒的人群一路飙升。现在直接给花草树木浇水,直接冻冰,并且小区花园的小路上也有可能结冰,老年人小孩可能因为这个不慎跌倒。

网友评价山西小区

小区物业直接制造人工降雪,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整整14个小时,整个小区都是银光素裹,白雪皑皑,虽然是晴天,也能看见雪花。放寒假在家的孩子们也可以在小区花园里任意的玩耍。这个神操作,缓解了天气干燥问题,还缓解了小区的旱情。小区业主也夸赞物业做得好,小区的花草树木需要浇灌,造雪还能布景,又逢春节,也比较有气氛,大家心情也好。

如果有这样的物业,你喜欢吗?小编生活在北方,今年还没有看到过一场雪,也希望小区物业来一次人工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