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Angelababy弟弟杨帆个人资料照片

Angelababy弟弟杨帆个人资料照片

Angelababy杨颖近年来人气水涨船高,不仅事业蒸蒸日上,和黄晓明的恋情也修成正果,如今晋升辣妈之列,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Angelababy的颜值非常高,而弟弟杨帆的颜值也不差,更重要的是,Angelababy弟弟杨帆还是一位学霸!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称,Angelababy杨颖21岁的弟弟杨帆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霸,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无数吃瓜群众热情,纷纷前去围评,直呼要让杨帆出道。

对于弟弟上热搜一事,Angelababy发微博回应表示,弟弟杨帆说过不想做幕前工作,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Angelababy弟弟杨帆(Keven)1996年出生于上海,今年21岁,比姐姐杨颖小7岁。杨帆一向不出现在公众面前,与姐姐杨颖的性格相差很大,性格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2012年,并且还是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杨帆才勉强参演了《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的拍摄,片中两人上演了一对姐弟恋。

在2014年的跨年演唱会上,Angelababy和黄晓明同台献唱,黄晓明当众透露女友baby辛苦,还要养弟弟。2015年1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 Angelababy与小鲜肉弟弟Keven(杨帆)的合影,照片中的姐弟俩如同一个模子刻出,颜值爆表,直逼一线人气花美男。

如今,Angelababy弟弟杨帆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原来大家只关注到了他的颜值,而忽略了其实人家除了是帅气的小鲜肉之外,更是一位学霸小哥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