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易峰晒童年照 颜值依旧那么高

李易峰晒童年照 颜值依旧那么高

李易峰现在可是一名大明星,在颜值上可是大帅哥一枚,而他小时候长得什么样子的引起大家的关注。最近李易峰晒童年照,原来小时候的李易峰长得很嫩,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是颜值依旧还是那么的帅。

李易峰童年照

李易峰发文表示还是小时候过年最有意思,确实,这也一直是广大网友们的心声,今年有一个话题更是关于年味的丧失,李易峰最后还晒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的李易峰坐着宇宙飞船,更是有粉丝网友调侃其这是要上天吗?

李易峰

最近李易峰受邀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了,去年的春晚,李易峰与圈内两大女神江疏影,景甜合作了歌曲《赞赞新时代》,李易峰也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俘获了一大批的女粉。

李易峰

网友表示李易峰真的是从小帅到大,儿时他长相就十分的清秀,也真无愧于国民校草这个称号了!特别是现在李易峰越长越帅气,简直是酷帅到炸了,看来李易峰真的不辜负女粉丝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