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诗诗唐嫣同台不说话 杨幂和唐嫣翻脸原因

刘诗诗唐嫣同台不说话 杨幂和唐嫣翻脸原因

自从仙剑之后,刘诗诗唐嫣还有杨幂三人就成为了很不错的好友,常常被大家一起说,并且各种活动也是常常看到三个人的身影,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现在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刘诗诗唐嫣同台不说话,杨幂和唐嫣翻脸原因揭露塑料姐妹花,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诗诗唐嫣唐嫣仙剑奇侠传海报

现在网上有着不少三人已经闹掰的事情出来,比如说一些活动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刘诗诗和唐嫣是全程都没有什么交流的,难免就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有什么不合之处。其实自始至终刘诗诗和唐嫣的感情就算是很一般的了,网上也极少两人的合照,可见在私下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往来的。

刘诗诗唐嫣同台不说话

刘诗诗慵懒风

所以更加是没有什么不和的说法的啦,人家就没有真正的好过,所以在台上没有说话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杨幂和刘诗诗以及唐嫣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了,并且还是好到那种闺蜜的感觉,网上有着不少的合照,不过现在杨幂和这两人似乎也淡了,刘诗诗和杨幂两人因为工作上的缘故,现在往来算是少了很多。

刘诗诗唐嫣同台不说话

杨幂结婚唐嫣当伴娘

至于杨幂和唐嫣的话,是圈内很多人说的塑料姐妹花了,因为当时杨幂结婚的时候,唐嫣是唯一的伴娘,两人之间的闺蜜情羡煞旁人,但是没想到现在居然已经不怎么联系了,不过后来她们有出来澄清,表示的是两人还是好友,只是不想因此被人说是炒作,才没有那么多的互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