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打绿谢馨仪结婚了吗

苏打绿谢馨仪结婚了吗

谢馨仪是苏打绿唯一的一位女团员,多才多艺,有性感女神之称,82年出生的她今年也已经36岁,关于苏打绿馨仪结婚了吗、苏打绿馨仪老公是谁等话题也一直是众多粉丝们所关注的焦点。

苏打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支中国台湾流行乐团,由吴青峰、史俊威、谢馨仪、龚钰祺、刘家凯、何景扬组成,2004年出道以来先后推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去年一月,苏打绿宣布休团三年,休团期间各位成员也是各自追梦,为梦想奋斗。

喜欢为大家送惊喜的馨仪近日一下为大家送上了两个大大的惊喜,不仅被曝出秘婚喜讯,还被指怀孕四个月,可谓双喜临门。

据悉,苏打绿馨仪老公S先生彬彬有礼,个性很好,两人经过友人介绍相识后一拍即合,展开交往,不过他们的恋情非常低调,即便是合作无间的苏打绿其他成员都不知道。后来直到去年1月休团后,大家才渐渐知道S先生的存在,当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馨仪拿着结婚证书让大家签名时,青峰、小威、阿福、家凯和阿龚当即都吓傻了。

虽然说有些突然,但大家对于S先生的好性格也是赞赏有加,纷纷送上祝福。这件事情原本都只有熟识友人才知道,直到馨仪最近开始分送喜饼才比较传开。

对此她开心透露在无预期下遇见如此契合的另一半,相识相恋的过程就一直很确定要和对方步入礼堂、齐走下半辈子,本来一直等待要在适当的时机分享喜事,我是个喜欢给大家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两个惊喜吧!

馨仪的回应也侧面证实了结婚和怀孕喜事,最后为bass头送上诚挚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