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近来,一位名叫胡一天的90后新晋小鲜肉迅速走红,超高的颜值、清新的气质瞬间迷倒万千迷妹。

据悉,胡一天来自浙江杭州,1993年12月26日出生,今年24岁。高中时被星探发掘,因为有着188cm的海拔,并且形象气质都不错,胡一天就这样误打误撞进入了演艺圈。

2016年,23岁的胡一天因出演郭敬明执导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而出道演艺圈,剧中他惊鸿一瞥可谓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他又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大显清新男神本色,饰演的江辰一角非常到位地呈现出国民校草的高冷与傲娇,剧迷纷纷表示他就是人们心里的江辰,宛若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一样。

胡一天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他却用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邻家大男孩般的独特气质让人神魂颠倒。

这还不算,胡一天也是非常多才多艺的小鲜肉,他还献唱电视剧片尾曲《是梦吧》,用低音炮嗓音唱出了歌曲背后的深情婉转,剖析出角色的细腻心事,可以说是一个颜艺、演艺、歌艺俱佳的大男孩。

如今,胡一天迅速走红,成为新晋鲜肉男神。他的感情生活自然也开始受到关注,有网友将胡一天与沈月绑到了一起,不过这只是一对荧屏CP而已,现实中胡一天目前还是单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