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鑫王一楠现状 王一楠高鑫被传离婚是真的吗

高鑫王一楠现状 王一楠高鑫被传离婚是真的吗

因为《都挺好》中大哥苏明哲一角,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的高鑫,可以说最近再度翻红,大家也因此很关系他的私人生活,之后大家发现高鑫在之前被曝婚内出轨,更是被曝与王一楠离婚,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高鑫和王一楠的现状如何,小编这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高鑫晒出妻子、女儿

大年初一,高鑫和王一楠一家三口同时出游,可以说这完全打破了离婚传言,更是大撒了一波狗粮,晒出的照片虽然没有高鑫,不过确是一大一小两位女子,一位是妻子王一楠,另外一位小小的,肯定就是高鑫和王一楠的爱女了,两人一直没有回应过离婚的这个传闻,而一发微博就是这种消息秀恩爱的消息。

高鑫与王一楠接受采访

1998年,高鑫和王一楠因为合作拍摄《丰园餐厅》相识,之后王一楠拍《草原之夜》时不慎坠马,从锁骨到下颌骨粉碎性骨折。而当时高鑫已经因为尔豪这个角色,红遍大江南北,俩人当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令王一楠没有想到的是,高鑫这位出身颇好的富家子弟,竟然推掉所有片约照顾王一楠直到她康复,之后两个人在2007年7月举办了婚礼。

《情深深雨蒙蒙》剧照

离婚传言既然根本就不属实,而没离婚又哪里有复合呢?高鑫王一楠一家一直没有离婚,一家子一直显得很温馨,这对低调做人、踏实演戏的夫妻,在这个圈子如此罕有、珍贵,可以说两人这波撒糖算是甜到小编了,那么在看到过他们爱情的大家们,被感动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