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玉刚舞台事故现场照片 全程下蹲完成表演

李玉刚舞台事故现场照片 全程下蹲完成表演

据网易娱乐报道,4月21日晚上七点半,李玉刚导演的天府银行之春梵音史诗《般若号角》在四川成都五粮液演艺中心开唱,作为压轴嘉宾,李玉刚最后出场亮相,不料却惊现舞台事故,五米高升降台发声巨响,李玉刚身体明显晃动,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媒体报道称,压轴表演的李玉刚乘升降台上升时突然发出哐的一声,李玉刚身体明显晃动,引来现场观众尖叫,李玉刚瞬间蹲在舞台中央,疑似舞台部件掉落,五米升降台发声巨响、晃动,后台混乱。

据悉,升降台出现无法降落等情况,李玉刚全程下蹲姿势完成表演,中间一度无法睁眼。有工作人员透露、李玉刚当时不敢睁眼看粉丝内心一直在恐惧、出现短暂性恐高。演出结束结束时,李玉刚有明显的不适的状态,谢幕时走路不自然、具体情况还等官方回应!

李玉刚工作室随后发文表示:玉先生已经安全到达北京,再次感谢所有粉丝的关心。昨天演唱会发生一点小插曲,只是舞台上小小的机械故障,现场很快就解决了!般若号角,就是在传递美好,感谢这背后辛勤付出的所有人。

但是对于李玉刚工作室此次做出的解释,粉丝却并不买账,粉丝表示护栏突然下坠,跪在毫无防护措施的高台闭着眼睛完成演唱,受到惊吓导致短暂性恐高,护栏下坠甚至蹭伤了腿,万幸没有如之前的习惯靠着栏杆演唱。

在五米多高的舞台上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升降台骤停,很可能引发玉先生的腰伤,玉先生还在机场安慰大家没事没事 让大家担心了大家可以睡个好觉,五个小时之后官微却敷衍了事的回答。

此次事故不论是主办方还是舞台制作谁的锅,近些年大家在对艺人要求更严格的同时,也需要对艺人负责,像此次发生事故,庆幸的是没有大事发生,可是万一呢?

《般若号角》从筹备至今,李玉刚做了多少工作,为作品贡献了多少心血和关注,以及尽力配合作品发布,粉丝心中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首演以来,粉丝们也都是极力配合宣传、热情观看演出,为的是一台凝聚着李玉刚老师和其他主创们心血的优秀作品不被辜负,然而演唱会现场却发生事故,着实让诸多粉丝有些心寒。(综合网易娱乐、凤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