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李易峰关系 杨幂出轨李易峰到美国打胎是真的吗

杨幂李易峰关系 杨幂出轨李易峰到美国打胎是真的吗

说起最喜欢看的仙侠剧,有的人说喜欢看仙剑奇侠传,说这个的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年龄,但是也有的人表示喜欢看古剑奇谭,这当然就是00后了,年纪稍微小的一代。说起这部剧也是有点厉害,因为甄嬛局作为一部神作的存在,而古剑奇谭竟然破了甄嬛传的网播纪录,还有呀,自从这部剧之后,杨幂和李易峰的关系就被传的沸沸扬扬,两人究竟有没有奸情,成了不少人心目中的一个谜题。杨幂李易峰现在关系,杨幂出轨李易峰到美国打胎是真的吗?

杨幂李易峰现在关系很好

虽然后来杨幂已经结婚了,但是关于两个人的绯闻从未断过,因为在古剑奇谭中两人扮演的情侣正是让人太喜欢了,所以说他们俩才一直被观众所喜欢直到今天还被人当做是情侣呢。

杨幂李易峰关系暧昧

但是两个人却都分别在综艺节目上亲自否定过这段感情,原来真的是诸位吃瓜群众入戏太深想得太多了,作为李易峰的粉丝,想在将杨幂离婚的锅都甩给李易峰,表示非常生气呀,想来两人也只是好朋友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麻烦事呢?

杨幂出轨李易峰

现在甚至还有消息传出说是杨幂为了李易峰怀了孩子,但是因为时机不合适只能去美国堕胎,真是佩服这些谣言散播者,简直有剧情有人物还有地点,成功把两家的粉丝搞得火冒三丈也是非常让人难过了。只希望两个人以后都有好的发展不捆绑不炒作,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