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孔孝真男友是谁 苏志燮喜欢孔孝真吗

孔孝真男友是谁 苏志燮喜欢孔孝真吗

明星们的恋情总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每每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传出时,总能引发一系列热议。近些年随着一系列韩剧在国内的大热,更多的韩国演员也开始受到国内观众的关注,韩国知名女演员孔孝真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她早在之前就已经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那么孔孝真男友究竟是谁呢?苏志燮喜欢孔孝真吗?

孔孝真柳承范昔日恩爱照

孔孝真,韩国知名女演员,她被韩国观众称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由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不仅屡屡打破收视记录,更是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因此孔孝真在韩国拥有巨大的人气和知名度。除了她的作品之外,外界对于她的个人恋情也是十分关注,那么孔孝真男友究竟是谁呢?

孔孝真

外界熟知的就是她和男星柳承范之间超过十年的恋情,不过两人最后还是选择分手,在这之后孔孝真同多位合作男演员都传出过恋情,不过均未得到本人正面证实。早前她同男星李真旭被拍到曾多次外出吃饭约会,不过这段恋情仅仅维持几个月,不过双方私下仍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孔孝真苏志燮主君的太阳剧照

那么苏志燮喜欢孔孝真吗?观众都知道他们在主君这部戏中有过合作,而在苏志燮多次的采访中,都表达了对孔孝真的欣赏和称赞,因此外界纷纷误以为两人之间是恋人关系。不过两人应该只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最多也可能就是好朋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