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璇出售奢侈品 老公性侵案外债靠卖奢侈品还钱

董璇出售奢侈品 老公性侵案外债靠卖奢侈品还钱

娱乐圈最惨女明星非董璇莫属了,嫁了一个不出名的三线老公,结果花心还出轨。不仅如此,现在还要董璇出售奢侈品,才能生活,这对于女明星来说,简直活得太穷太惨了。董璇老公性侵案怎样了,早前董璇公开发声支持老公,并维护认为老公没有性侵,引发极大的关注。董璇出售奢侈品,也是因为受到老公高云翔的影响吗?

董璇二手衣服在哪里买

董璇出售奢侈品的新闻被报道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在为董璇鸣不平,并且认为董璇实在太蠢太老实了,有了一个性侵他人的老公,居然还不带着女儿早点离婚,离开这个人渣,还要赔进所有财产的想要保住高云翔。为此很多粉丝真的是又气又心疼,只能在董璇出售奢侈品时,尽些绵薄之力,买些实用的东西,帮助女神度过难关。

董璇出售奢侈品

1月17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大量出售物品,其售卖总数已超过999+件,且大多是高端奢侈品。

董璇出售的奢侈品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及其关联公司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目前,有关法院已作出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该部分财产的裁定。17日,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平台官方认证的账号中频繁挂售物品,其中大部分为高端奢侈品,售出物品已经高达999+件。不少网友猜测董璇此举与丈夫高云翔一案且公司财产被冻结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