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沉珂老公是谁和冬瓜为什么离婚

沉珂老公是谁和冬瓜为什么离婚

说起沉珂,对于曾经经历过那个非主流时代的人来说一定都非常熟悉,曾被誉为是非主流时代的代表人物、网红鼻祖,虽然近些年来她已经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但在江湖上依然有很多关于她的传说。

曾经,一度有人认为沉珂自杀了,不过在2015年,沉珂复出,发微博与大家打招呼,并透露自己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她在微博中发文解释当年消失的原因,也给很多阳光少年造成严重影响道歉。之后的沉珂,妆容干净明朗,对比之前的非主流烟熏妆,的确阳光了很多。

据沉珂微博介绍,她与老公从16岁就相识,如今已经结婚生子,并且老公事业风生水起,一家三口特别的幸福,那段荒唐的青春一去再也不复返。而沉珂的转变归功于她的老公。当年的叛逆少女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老公冬瓜颜值也超高。此后,沉珂再度沉寂,这几年间网上也不时有传出二人的感情疑似生变。

日前,沉珂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即将和老公冬瓜离婚,并表示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是,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

不过,文章中,她还提到一件事,称去年情人节老公冬瓜送了一家服装公司,但自己完全不知情,透露以后可能会迫不得已会刷屏买衣服。文章还附了一段公司的视频。有网友看完后表示,宣布离婚和卖衣服联系在一起,其中逻辑实在让人看不懂。

关于沉珂离婚的原因,沉珂并没有说明,沉珂只说和东哥缘分已尽。有网友爆料,其实沉珂家里已经破产,厦门的别墅都已经卖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