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羽凡女友个人资料 何时珍照片被泄和白百何撞脸

陈羽凡女友个人资料 何时珍照片被泄和白百何撞脸

日前,有媒体报道陈羽凡吸毒被抓,同行的还有一位叫何某某的女士。何某某是谁,为什么能够在胡海泉都不知道陈羽凡吸毒的情况下,还能够和陈羽凡一同吸毒犯罪?陈羽凡女友何某某个人资,据了解,这个和陈羽凡一起吸毒的女子名叫何时珍。目前何某某何时珍个人资料照片已经被网友们扒出来了。陈羽凡女友何某某个人资料,竟撞脸白百何!

何某某何时珍照片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竟然与陈羽凡的前妻白百何撞脸,两人不仅五官相似,就连神韵,也如出一辙。陈羽凡女友何某某个人资料令人好奇,据了解,这位何某某今年25岁,一直处于无业的状态,与歌手陈羽凡已经相恋并且同居多年,而白百何和胡海泉也是知晓这位何某某何时珍的存在的。

何时珍和白百何长得好像

28日,北京警方发布通报确认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25岁女性何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并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2017年4月16日,白百何承认与陈羽凡于2015年底离婚。

陈羽凡女友何时珍资料

此前,吸毒消息传出来的时候,陈羽凡及其公司先后辟谣,称:陈羽凡先生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中,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强烈谴责。否认了关于陈羽凡的不实传闻。随后,陈羽凡发微博:onelove辟谣,紧接着全部删除微博。平安石景,平安北京陆续更新微博实锤陈某、何某某吸毒被抓。陈羽凡的事情就在刚刚出来的时候,官方微博连忙否认了这件事情,但是转眼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件事情的热度让吃瓜群众也是非常的震惊,刚开始都特别不相信这件事情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