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鲁裕敏老婆李明千资料照片 鲁裕敏减肥成功前后对比

鲁裕敏老婆李明千资料照片 鲁裕敏减肥成功前后对比

现年37岁的韩国男星鲁裕敏曾是NRG组合的成员之一,花美男的形象在团内拥有极高人气,因此超受女生的喜爱,而他也是花心不已,先后和20多名女艺人交往过,情史可谓精彩。

2009年5月31日,鲁裕敏通过个人主页公开了自己的女友李明千,据悉,鲁裕敏老婆是一名合唱团团员,鲁裕敏在作为韩国陆军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工作时二人相识,并在08年底顺利发展成为了恋人。

与其他明星对恋情遮遮掩掩的态度不同,鲁裕敏则是大方的公开恋情,将众多自己与女友拍摄的亲密照传到了个人主页上。因为此前韩国还没有过艺人在服役时曝出绯闻的先例,因此此次鲁裕敏公开恋情后在韩国成为了很大的话题。 2011年1月,鲁裕敏透露未婚妻为自己产下一名幼女。由于有流产迹象,手术生产时产妇一度危险,胎儿在腹中仅有6-7月大为早产儿,出生后必须待在保育箱内,作为父亲真的很想抱一抱自己的女儿。

2011年2月20日,鲁裕敏和李明千举行婚礼当天主婚人是由国力权益委员会的副委员长金泰石担任,NRG的成员文成熏则担任婚礼的司仪。另外,新郎鲁裕敏和新娘李明千将深情演唱由两人共同完成的《我爱你,小傻瓜》拉开结婚典礼的序曲。

鲁裕敏减肥前后对比照简直判若两人

原NRG成员鲁裕敏最近在成功减肥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减肥30公斤后的鲁裕敏与减肥前判若两人,出众的容貌即使与多年前作为NRG的一员活动时相比也毫不逊色。鲁裕敏留言说:「决定减肥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决定之后3个月就减了30kg,到现在也没有反弹。」照片里,减肥前的鲁裕敏白白胖胖、挺著大肚子,跟减肥成功后的样子判若两人啊!现在看起来年轻太多!又可以找回花美男的称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