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老婆是吴雅婷富二代吗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老婆是吴雅婷富二代吗

明星艺人的感情生活总能引发外界的关注和兴趣,近些年圈内的多位艺人也都好事将近,有些艺人也是低调的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提到歌手王栎鑫应该不少人都认识,那么王栎鑫老婆是谁呢?王栎鑫老婆是吴雅婷还是郭碧婷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看。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是当红男演员,歌手,同许多当下新人的出道方式相似,王栎鑫最初也是由于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而正式出道。当时的王栎鑫获得了广州赛区冠军,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出道后的他也是发行了多支个人单曲,均引发了不错的反响,近些年他也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角色。

王栎鑫婚纱照

那么王栎鑫老婆是谁呢?如今两人已经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王栎鑫早前在节目采访中曾表示,自己最初追对方时遭到了拒绝。据悉,王栎鑫老婆名叫吴雅婷,是安徽卫视的一名电视编导。两人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吴雅婷给王栎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后两人在不断的了解和接触中开始确认关系。

王栎鑫个人资料

那么王栎鑫老婆是吴雅婷还是郭碧婷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早前王栎鑫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一张婚纱照,照片中的新郎是他本人,而新娘不是吴雅婷而是国民女神郭碧婷,这也让很多人误以为两人结婚了。事实上两人只是在拍摄MV中担任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同郭碧婷同框的王栎鑫身高也是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