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直树人设崩塌 郑元畅怎么了微博9字回应来龙去脉

江直树人设崩塌 郑元畅怎么了微博9字回应来龙去脉

当年的江直树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来着的,恶作剧之吻当中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情,成为了大家最为早期对于青春时候爱情的想象,也确实是很霾美好的了,但是没想到的是现在江直树人设崩塌,有些疑惑,也有好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江直树人设崩塌

当时这部剧是根据日本的一本动漫改编而来的,一个超级天才和一个蠢萌的少女之间的恋情,也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幻想和欢喜的,这部剧就算是到现在这么多年的时间了,但是依然还是在不少人的回忆当中,一直都没有忘记过,甚至还有一些人去重温什么的呢,之后的林依晨和郑元畅在圈内的名气,也是相当的高了。

郑元畅出游照

但是近期在微博当中,却曝出了当时江直树的一些花絮什么的,网友们看完之后,都表示了说江直树的人设从此崩塌了。其实这些花絮当中,都是在戏外的,虽然在戏中的江直树是一个高冷的人,但是戏外的郑元畅却不是一个高冷的人,反而应该说的是一个相当的逗逼的人呢,所以大家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了。

江直树在剧中高冷

每次导演喊停之后的他,就做出了不少的搞笑的事情来了,而郑元畅面对现在自己突然的热搜,也是表示很惊讶,之后看了之后,还让网友们就不要点开看了,反而引起了很多人的评论说已经是看完了,不过不得不说也是超级的可爱的呀,其实这样子更加的好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