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

说到吴亦凡和鹿晗的话,当年两人是同一个组合的,现在一起回了国,并且不得不说的是两人的颜值也实在是高,虽说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常常会被人拿出来比较,尤其是粉丝之间,更是分成了两派的样子,两人不合的消息也由来已久,那么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鹿晗和吴亦凡关系非常差是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

其实两人之间就是普通的合作关系,应该算是同事吧,没有什么所谓的好不好的,至于那些不和的传闻,其实全都是粉丝弄出来的而已。两人长的都很好看,都进了同一个组合,并且都是顶尖一般的存在,不过互相之间的感情就比较的淡了,从来都是有距离的感觉,并没有真正的好过,当然了也没有外界传的不和。

鹿晗吴亦凡关系怎么样

当时鹿晗还有吴亦凡上了天天向上的时候,鹿晗的粉丝们就在下面喊着要鹿晗当队长,让吴亦凡下台的事情,其实不管鹿晗是怎么想的,起码他是没有表现出来的,所以吴亦凡也没有怎么理会,但是心情不好是肯定的了,后来吴亦凡的粉丝们就出来为吴亦凡打抱不平互怼的时候,居然受到了鹿晗粉丝的群殴。

鹿晗吴亦凡资料

所以看到这里是明白了吧,其实是鹿晗的粉丝打了吴亦凡的粉丝,两人并没有真正的打架,甚至都说不上闹掰了,但是粉丝都为自己做到这个份子上面了,自然他们的关系也不能够太好就是了,不然让粉丝们的脸都放到哪里去呀,所以两人到现在也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