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 张国荣跳楼自杀现场图怎样的

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 张国荣跳楼自杀现场图怎样的

艺人自杀事件一直以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娱乐圈残酷的竞争和压力众所周知。提到巨星张国荣跳楼自杀事件,时至今日仍然让不少他的歌迷影迷感到十分惋惜,张国荣离开我们已经有十五年了,有关于他死亡的猜测仍然时常被提起。网上也常有关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的报道,那么张国荣跳楼自杀现场图是怎样的呢?

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

张国荣是一位在亚洲范围内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歌影坛巨星。作为歌手,他曾获得过很多个音乐大奖,作为演员,他的代表作霸王别姬更是享誉海内外,他甚至还被时代周刊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演员之一。张国荣取得的成就就正如他的个人魅力般耀眼,那么他为何会选择跳楼自杀这样极端的方式呢?

张国荣跳楼自杀

网上时常会有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的报道,据悉,2003年愚人节当天,张国荣在健身房锻炼完毕后留下遗书,并选择了在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自杀。当时新闻媒体铺天盖地进行报道,引发了众多全球华人的关注。甚至也有媒体炒作现场照片曝光,张国荣摔的面目全非的报道。

张国荣留下遗书

有关于张国荣跳楼自杀现场图是怎样的并不重要,作为一位影响力如此巨大的艺术家,他的确是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艺术珍品,他的人格魅力和艺术天赋值得更多人去尊重。无论他离开我们多久,相信喜欢珍爱他的人会永远铭记他留下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