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溪芮为什么解约 李溪芮离开嘉行的原因及内幕

李溪芮为什么解约 李溪芮离开嘉行的原因及内幕

我们都知道杨幂这个女艺人,她不仅是收视率的保证而且还自己开了一家经纪公司成为了嘉行的老总!嘉行旗下想必现在大火的女艺人想必就是迪丽热巴了吧,况且热巴是大家公认的美丽演技也是公认的好评。然而曾经和迪丽热巴共同出演《漂亮的李慧珍》的李溪芮却与嘉行和平解约选择单飞。到底李溪芮为什么要解约?揭露李溪芮离开嘉行的真正原因!!

李溪芮为什么解约

在大家眼里李溪芮也是很漂亮的,并且只靠着漫画腿就上了微博热搜也是不简单。当李溪芮准备大火的时候杨幂迅速将她收入囊中,然而在杨幂的公司却没有真正红了起来,因为杨幂的公司又来了一位超级大咖,她就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是现在公认收视率的保证,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吸引人,因而公司在很多方面都给了热巴最好的资源,想必本想招进来捧红的李溪芮连杨幂都忘了吧。

李溪芮解约原因曝光

在进了嘉行之后李溪芮也多次成为女主角,但或许是李溪芮对自己的角色定位还不是非常清楚,演的都是傻白甜的霸道总栽系列的电视剧,想想现在的观众都对于此类电视剧感到反感了吧。这次李溪芮选择了单飞,告别了自己的老东家想必她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希望能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角色吧!

李溪芮机场照

现在的李溪芮才算是风华正茂的时候,有女孩的纯真可爱,也有女人的成熟性感,相信很多人都在看好她的吧。不过真的希望李溪芮能够更好的发展,并且给我们带来很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