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雨绮袁巴元为什么离婚

张雨绮袁巴元为什么离婚

9月27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微博发声明称,张雨绮袁巴元已协议离婚,并祝福二人各自安好。张雨绮袁巴元离婚的消息一出,袁巴元前妻葛晓倩在微博发文意味深长,疑似暗指二人离婚原因,她写道:远离情绪、精神容易失控的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明天会拿起刀子对向谁。

张雨绮和富商袁巴元的婚姻当初可以用闪恋、闪婚来形容,据张雨绮工作室官微早年透露,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后便坠入爱河,相恋70天后便领证结婚,当时这段恋情也传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不少粉丝也认为两人是彼此找到了对的人。

婚后,张雨绮和袁巴元也是恩爱不断,时不时撒一把狗粮令人羡慕嫉妒恨,结婚一年后,张雨绮顺利产下一对龙凤胎,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非常。

众所周知,张雨绮的性格是典型的狮子座,性格也容易冲动,这一点从她之前的感情经历中便可略窥一二。

张雨绮曾和汪小菲有过一段恋情,当初两个人也是被视为早晚是要结婚的人,不过世事难料,不久后二人宣布分手。对于分手原因,也一直有传是因为汪小菲受不了张雨绮的火爆脾气,所以选择分手。

此外,在张雨绮和前夫王全安婚姻存续期间,也曾有媒体拍到在大马路边脚踹车门,而当时坐在车上的人疑正是王全安。

昨天一早,张雨绮袁巴元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进而上升为肢体冲突的消息在网上传的甚嚣尘上,并且还惊动了警方。随后,警方证实了该消息。

让人意外的是,就在二人冲突被曝光的当天,张雨绮和袁巴元便协议离婚,并透过经纪人发布声明公开了这一消息。

不少网友听闻后也是大呼震惊,对于张雨绮如此干脆利落的做事风格也是大开眼界。毕竟,对于张雨绮来说,这已经是第二段婚姻了,并且还有一对龙凤胎的孩子,在做一些决定的时候应该会更加谨慎的,不过,张雨绮却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迟疑。

而就在张雨绮袁巴元宣布协议离婚之后,袁巴元前妻葛晓倩的一条微博也迅速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葛晓倩在文中称:远离情绪、精神容易失控的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明天会拿起刀子对向谁。平安是福,更不要吹捧,设想所有人遇到纠纷都提刀或使用暴力毁了别人,也毁了自己。

不管怎样吧,两个人既然分开了,愿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