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莫愁为什么不红了 吴莫愁哈林分手

吴莫愁为什么不红了 吴莫愁哈林分手

吴莫愁是从好声音出来的,也算是好声音里面比较成功的了,现在知名度很高,而她当时是庾澄庆哈林的队伍里面出来的,但是因为两人之间的互动似乎有一些频繁,不仅如此,看起来亲密度也太高了,难免就让人怀疑是不是有其他的关系,吴莫愁为什么不红了,哈林吴莫愁为什么分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莫愁和庾澄庆

当时对于两人之间的绯闻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并且看起来也很搭呀,都是玩这种音乐的人,相同的话题相对来说也要比较多的。不过这样子的恋情,其实也就是捕风捉影的事情而已,根本没有拍到什么所谓的实锤,另外两人对此也表示了否认,只是学员之间的关系,但是因为有共鸣,所以更加的亲密一些。

吴莫愁照片

之前吴莫愁去参加金星秀的时候,说到和哈林的关系的时候,她的一句不一般,也是吓到了不少的网友,但是之后的吴莫愁表示了说,哈林其实是她很重要的恩师呢,还表示了说哈林对于音乐的那种执着,吴莫愁表示很欣赏。之后就没有其他的关系了,吴莫愁之后还表示了恭喜哈林当上父亲的事,看来真的没有腻歪的啦。

吴莫愁为什么不红了

所以没有在一起的两个人,自然也谈不上什么分手了。而吴莫愁虽然之前很是火,但是似乎也有一种被过度曝光的感觉,现在反而是没有那么的火了,一开始的那种新鲜感和热度过去之后,反而是大家不那么的喜欢了,希望之后的她能够给我们看到更加的精彩的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