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丹婷男友是谁 网传其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陈丹婷男友是谁 网传其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说到陈丹婷很多的网友们对她并不是非常的熟悉,可以说她是一名新生代的女演员了,并且还有着小杨幂的称号。因为她本人和杨幂长的是非常像了,甚至有很多的网友都分不清两个人谁是谁,她一直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可能和她的年龄经历有关吧,但是她也有着很多的黑料,那么陈丹婷男友是谁?详细资料曝光网传其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陈丹婷男友曝光

陈丹婷1990年出生,到现在已经28岁了,是浙江省台州人。在她最初出道的时候就被很多的网友们称为小杨幂,其实在她出道的时候杨幂就已经非常的火了。她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我为宫狂,那片星空那片海等等,并且她还是一名coser。Copy过很多的经典游戏里面的人物,现在的陈丹婷是没有男朋友的。

陈丹婷长得像杨幂

因为她长的非常像杨幂,所以自从她出道以来就有很多的话题围绕在她的身边。杨幂本身就是一个流量明星,陈丹婷能够和她有上关系,对于她来说就只有好处。但是也是因为和杨幂长的太像了,所以才有了她不雅视频这样的事情。之前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疑似有一名女子被迷奸了,而且还漏点了。视频的标注是疑似杨幂的不雅视频。

陈丹婷不雅视频

视频曝光后,杨幂的工作室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否认那并不是杨幂。所以很多人就把目光转移到了和杨幂长的非常像的陈丹婷身上,不过,陈丹婷也是第一时间就出来进行了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