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离婚了吗 杨幂和刘恺威婚变原因

杨幂离婚了吗 杨幂和刘恺威婚变原因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方,这里面充斥着名利,也充斥着各种对于人性的检验,所以娱乐圈的离婚频率远高于普通老百姓,所以吃瓜群众吃了一块又一块的瓜。今年也是离婚和分手的高发年,好多网友一次又一次的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最近又爆出一则消息,说是杨幂离婚了,不少网友开始推测背后的剧情,杨幂离婚了吗,杨幂和刘恺威婚变原因据说是因为这事。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了

其实在很久之前杨幂离婚这件事情就暴露了端倪,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杨幂离婚在很多很多年前就被卓伟爆料过,说她跟刘叔叔只是表面夫妻了,但是当时两位正主都没有出面回答过这个问题,现在两个人已经官方表示离婚了,想必两个人的婚姻也是真的走到了尽头。

杨幂已经离婚了

如此平淡的分手显然不符合娱乐圈狗血的本性,于是诸位看客就开始在自己的内心开始杜撰出一个股市,就牵涉到了李易峰这个无辜的男孩,自从与杨幂一起拍了古剑奇谭之后,每次杨幂的感情生活出了问题就会被牵出来溜一圈想来也是宝宝心里苦了。

杨幂离婚因为李易峰

但是杨幂和刘恺威究竟为什么分手呢?想必也只是因为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没有了爱情的滋润,所以难以继续走下去,就是这么简单。毕竟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个小糯米,相信两人分手之后还是能够做很好的朋友,共同来抚养自己的小孩子的吧,各位吃瓜群众都散了吧,没有什么特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