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炎亚纶鬼鬼公布恋情真的吗

炎亚纶鬼鬼公布恋情真的吗

鬼鬼当时是黑涩会美眉出道的,因为在里面的定位非常的清晰,古灵精怪的她备受大家的喜欢,后来也及时的开始转战内陆发展,现在算是整个团队里面发展较好的一类了,而她的感情生活绯闻也是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的,炎亚纶鬼鬼公布恋情真的吗,曝两人私下关系竟有十年之约?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炎亚纶鬼鬼公布恋情

鬼鬼和炎亚纶两人因为合作了霹雳这部剧之后,开始各种绯闻不断的传出来,不得不说两人之间的颜值也是很搭的,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估计很多的粉丝都会支持的吧,而两人之前在上节目的时候,甚至还定下了一个十年之约,表示的是如果十年之后,男未婚女未嫁的话,就开始恋情啦,这个消息当然是引起了很多的网友的关注的。

炎亚纶鬼鬼私下关系

尤其是现在炎亚纶被迫出柜之后,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实在是难以想象,如果鬼鬼听到这个消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心情了,估计是会被心伤的很碎的吧,毕竟之前两人常常的各种秀恩爱的呢,甚至在生日会当中,都是常常互相的出现的,关系好到让人觉得不简单。

炎亚纶鬼鬼十年约定

不过也因此,其实两人更加的可能是很好的朋友的关系,未必就一定是情人啦,所以那些什么所谓的公布恋情什么的新闻,其实都是假的,之前的两人没有公布过恋情,之后就更加的不会了,但是两人还是可以当很好的姐妹的,大家怎么看这个事情呢,其实这样子的感情更加的长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