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子乔是不是有钱人

唐子乔是不是有钱人

每次说到关于小三的话题的时候,总是会引起很多人的热议,因为这真的是一个全民公愤的人群的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唐子乔,这是一个成功上位的小三的呢,那么唐子乔是不是有钱人,看这身材就知道能逆袭就不简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当时朱芳雨的离婚案就传的沸沸扬扬的。

唐子乔是不是有钱人

因为两人之间的各种狗血事件,一开始的时候朱芳雨在婚内出轨,并且还是包养了小三,当时圈内很多人都知道了其小三的存在。不仅如此,女子看起来是一个很是妖艳的人,那就是唐子乔了,她本人本来是有男朋友的,但是直到等到了两人的关系已经真的确定下来之后,才和自己的男友分手,成为了朱芳雨的小三。

朱芳雨唐子乔

而朱芳雨的做法更是非常的可恶,本来就已经是一个有妻子的人了,居然还自己明目张胆的包小三,身边的好友都知道,居然也不提醒一句,两人还一起出去玩,一点都没有把原配放在心上的感觉呢。而且事情曝光之后,一直都不肯承认,一直闹到真正的离婚之后,才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并且很快就再婚了。

朱芳雨

早在男子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就被人拍到了两人一起去海边玩的画面,可以说绝对是婚内出轨的。而唐子乔更是过分,明明都已经是小三上位了,那么就应该低调的享受自己的幸福就好,居然还出来撒盐,表示说自己才是真爱,真的是让人讨厌的嘴脸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