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样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样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最令人深恶痛绝的知否小秦氏结局怎样,不少网友都称小秦氏是盛世老白莲,这是什么梗呢?据了解,小秦氏总是装着伪善的面孔,在顾老爹的面前给男主角顾庭烨插刀,十分恶毒。知否小秦氏结局怎样,做为全剧最坏的女反派,小秦氏结局是怎样的。

小秦氏趁明兰产子放火烧家

小秦氏自己生了一对儿女,十分宠爱,小秦氏之所以处心积虑的插刀男主角顾廷烨,就是想将顾廷烨赶出家门,然后熬死自己亲姐姐的儿子,好让自己的儿子继承爵位。但是显然,小秦氏最后的阴谋并没有达成,她白莲花的面具被明兰一一击破,小秦氏不止自己遭殃,就连一对儿女,也被连累得很惨。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样

《知否知否》里小秦氏是顾廷烨的继母,其手段多得不胜枚举,甚至差点害死明兰。小秦氏嘴里说着廷烨还是个孩子,再不对,我也是疼他的,背地里却对顾廷烨暗下杀手。如果说有绿茶婊属性的林小娘是明兰出嫁前的最大敌手,那小秦氏就是明兰出嫁后面对的最大boss。

小秦氏儿女结局怎样

其下场会林小娘更惨吗?知否知否小秦氏结局下场如何小秦氏的下场可是比林小娘惨多了,在被撤除了诰命夫人封号后病死了。小秦氏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儿子继承侯府的爵位,急功近利的她甚至还挑唆儿子顾廷炜谋反、围攻顾廷烨家。但小秦氏最终机关算尽,在被被抄家夺产后穷困潦倒患病去世。

小秦氏一生作孽无数,她的后代也没有落得好下场。小说原著里,小秦氏的亲生儿子顾廷伟因为谋反而被杀,儿子的后代被族人从户籍上除名,儿媳妇跑回了娘家,亲孙子、孙女沦为宅斗的牺牲品病死。总而言之,她的家人都被她作得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