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喜善整容了吗?

金喜善整容了吗?

每每提到金喜善,首先便会被大家想到是韩国第一大美女这个称号,想当年,金喜善的美貌那也是征服了无数人。

然鹅,因为结婚生女,这位大美女却引来不小风波,不是因为别的,单单就是因为金喜善女儿朴妍雅的长相。

有人说金喜善的女儿长的丑,不像妈妈,还有人更是说金喜善女儿长相一言难尽,甚至有人因此质疑金喜善整容。

众所周知,韩国那可是整容大国,不管是明星艺人,还是普通人,整容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当人们看到金喜善女儿的长相之后,各种金喜善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等各种八卦铺天盖地,令人应接不暇。

对此,一直以纯天然美貌著称的金喜善曾经多次否认整形,对于网络传闻,她也是很无奈。

没有整容非说整容,这种痛,想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不过好在时光最后还给了她清白,也让金喜善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一组金喜善女儿近照,九岁的朴妍雅模样漂亮了许多,大眼睛非常水灵,并且还颇具妈妈小时候的那种秀美之气。

一时间,各路溢美之词纷至沓来,大赞朴妍雅长相清秀,女大十八变,很有妈妈金喜善年幼时的风采

至此,金喜善整容谣言不攻自破,取而代之的则是认可与赞美。

当金喜善整容真相被揭开,回头再看,一些八卦还真是挺无聊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