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在这个物联网发达的时代,明星的私生活也开始受人关注,尤其是那些看似有地下恋情的明星。其中就有这么一对,让很多粉丝都在关注着两人的恋情,毕竟他们在私下的约会被拍到了很多次,他们就是杨玏和米露。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戏里甜戏外绯闻不断究竟一起没有?

杨玏米露恋情曝光

杨玏和米露曾在电影《何以默笙箫》里边有过合作,而且两人合作的影视作品也不止一两部,大多数时候两人在戏里的身份都是彼此的情侣,所以大家都很看好这一对CP。那么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还是说这些都只不过是他们制造的假象,让大家误会,然后博得大家的眼球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一对到底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说两人的身份仅局限于戏剧中吧。

杨玏米露在一起了

杨玏和米露两人的私下关系特别好,在杨玏拍戏的时候,米露就经常去探班,而米露在拍戏的时候,杨玏也会带一些东西去看她。由此看来两人确实有那么一些关系,不仅如此,两人私下的约会也经常会被拍到。记得有一次,杨玏和米露在逛街的时候,不顾摄影师的感受,两人十指紧扣,撒了一波狗粮。而且杨玏和米露也经常一起骑自行车,在骑自行车之余,两人还经常合影,照片里的二人看上去是那么的含情脉脉。他们不骑自行车的时候,也会两人一起散步,就像是情侣一样。

杨玏米露发展地下私情

由此看来,两人真的在一起了。而且可能还是处于热恋期,从这么多的照片里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状态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