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普法栏目剧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剧情演员表

普法栏目剧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剧情演员表

12月7日至8日,cctv12社会与法普法栏目剧播出《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该剧共分为上下两集,由邬眉扬编剧,周相执导,重视传媒演员秦丹、高婧、李峰主演,下面来看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故事梗概和演员表。

普法栏目剧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美丽风情的古镇上,古镇上有一处古老的衙门,钟燕是这里的管理员,不过却也是小镇上被人们普遍议论的人物。

钟燕六岁的时候因为家里意外着火父母都去世了,她从小成了一个孤儿,被寄养在舅舅家里,没想到舅舅也因肝癌去世。因此,在这个小镇上,人们都认为钟燕是一个克星,村民们对她可谓是避而不及,生怕惹祸上身。

不过,一直以来,钟燕有一个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叫王丽琴,她对钟燕的遭遇非常同情,也一直在默默地帮助她,可以说王丽琴是钟燕唯一的朋友,同时也是她的保护神。

久而久之,因为衙门的百年沧桑,再加上钟燕这个谜一样的女人,于是这里便成为一个神秘之地,甚至流传着各种各样的鬼神传说。当然,世上本无鬼,人心自扰之,当王丽琴的弟弟王晓涛出现之后,却发现钟燕不幸的身世背后竟然有着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和王丽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演员表:秦丹饰钟燕、高婧饰王丽琴、李峰饰演王晓涛、龚涛饰汪伟强

下面是《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分集剧情传送门:

普法栏目剧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上集

普法栏目剧古镇奇谭谜一样的眼睛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