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赵薇说漏嘴什么才让陈坤绝交的

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赵薇说漏嘴什么才让陈坤绝交的

赵薇和陈坤两人是大学同学来着的,并且关系还相当的不错,据说当时的陈坤的女友,还是赵薇的室友呢,赵薇在里面也是帮忙了不少的事情的,但是现在却常常传出来两人不和的关系,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赵薇说漏嘴什么内容才让陈坤绝交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什么原因吧。

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网上有着不少两人之间的合照,可见当时两人的关系是多么的好了,常常一起同台表演之类的,而赵薇送过陈坤一本书,后来陈坤上节目的时候说到这本书的时候,表示说已经看了有十多遍了,并且还是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书呢,可见他是多么的看重赵薇,起码两人之间的情谊是肯定的,起码还是将对方看作自己的知己一般的位置呢。

陈坤和赵薇绝交原因

但是之后两人的感情慢慢的就淡了,每次赵薇的活动的时候,其他的好友都来助阵了,但是独独就是少了陈坤,有人分析说会不会是赵薇有一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错了话,当时居然说漏嘴曝出了陈坤的儿子,其实就是自己的同学何琳的孩子,当时这个消息是传的沸沸扬扬的,也是因此之后两人关系闹掰了。

陈坤和赵薇私下关系

不过也有人说可能是因为拍摄画皮时候的选角或者是这个时候两人之间闹出了矛盾什么的。但是其实也有可能是现在的年纪和经历是不一样了,两个人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和环境,身边也出现了另外的人,当然关系还是好的,但是再也不是以前那么的好了,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至于到绝交的地步。